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动态
“纺织之光 · 爱益行”把孩子放在首位!禾雀童装捐赠21余万元物资

 

日前,“纺织之光 · 爱益行”活动在重庆市长寿区邻封镇(钱之光希望小学)、四川省甘孜藏族自治州乡城县、云南省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勐海县勐满镇和贵州省毕节市织金县等地开展,纺织之光科技教育基金会将禾雀童装捐赠的 963件童装、10000余条跳绳、200个足/篮球发放到孩子们手中。 

 

  

 

 

 

 

对于携手纺织之光共同开展“纺织之光 · 爱益行”公益慈善活动,禾雀童装董事长刘云峰深有感触。他表示,禾雀真正参与到公益活动中,还源于去年夏天郑州洪灾。最初听说郑州暴雨成灾时,自己也仅是作为一个旁观者。直到在朋友圈里,刘云峰看到一位郑州同行发出的信息,这位同行说从福利院转移到某医院的几十名孩子,由于撤离匆忙,都没来得及穿衣服,他呼吁童装企业能够伸出援手帮助这些孩子。

 

看到这个消息的瞬间,刘云峰破防了。他回忆说,当时正在株洲出差,和妻子王晓红商量后,第二天妻子便带领全体员工去仓库,把所有能穿的应季服装共8000件,全部打包发往郑州。为了第一时间发放到孩子们手里,刘云峰联系物流车,直接发给禾雀童装郑州代理商,由代理商联系当地的慈善部门和各志愿者团体,在最短的时间内,将衣服分发到了有需要的孩子们手中。 

 

善是一颗种子,一旦发芽,便没有什么能阻挡它生长的脚步。通过这几次慈善捐赠活动,刘云峰认为,做企业,不能只看利益,特别是童装企业,更要把孩子放在首位。爱出者爱返,奉献其实就是一种爱的播种,今天洒下爱的种子,明天必将繁花满园。 

 

小资料 

 

青岛吉美誉服饰有限公司创立于2010年,是一家注重原创设计的童装公司。2016年,与韩国设计团队合作,打造出一个属于自己的品牌——禾雀。现在每一季都能有几百个原创款式面市。经过5年多的发展,禾雀目前已经有400多家专卖店,足迹遍及全国。在2021年5月荣获中国服装协会颁发的“原创设计师品牌”称号;7月参加了中国国际少儿时尚周,禾雀总设计师王晓红荣获了“中国十佳童装设计师”的称号;9月,禾雀更是登上了中国服装界的最高舞台——中国国际时装周,进行了2022春夏产品的发布。 

来源:纺织导报 

附件下载:
 
  •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朝阳门北大街18号中国人保寿险大厦5层515室(100020)
    电话:010-85229610/9936/9326
    传真:010-85229540
    网址:www.fzjjh.com
    邮箱:fzzgjjh@126.com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朝阳门北大街18号 邮编:100020
电话:010-85229610 传真:010-85229540 E-mail:fzjjh@cntac.org.cn
©纺织之光科技教育基金会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39956号-1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45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