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动态
【纺织之光】“纺织之光·爱益行”温暖行动携手中国纺织机械协会为山西灾区送去新年温暖礼物

2021年9月,山西吕梁大部分市县突降大暴雨,致使各地通讯,公路,河道,房屋,部分农作物耕地冲毁。下图民房墙体裂缝照片为“纺织之光”志愿者宋飞12月在当地拍摄。 

                   

 

 

因强降雨受灾的河南与山西的灾情牵动全国人民的心。入冬以来,为帮助河南与山西受灾群众温暖过冬,多家纺织企业和协会参与纺织之光科技教育基金会发起的“纺织之光·爱益行”温暖系列行动,捐赠了大批床品和过冬服装。 

 

 

 

暴雨过后隆冬寒潮到来,吕梁受灾群众如何温暖过冬牵动着我们的心。中国纺织机械协会迅速采购了经编单层压花毯300条,价值17340元,通过纺织之光科技教育基金会,将温暖送至吕梁汾阳市峪道河镇、阳城镇、杨家庄镇,孝义市大孝堡镇等地,向灾区同胞送去了急需的御寒保暖物资。 

 

 

 

在当地“纺织之光”志愿者宋飞、肖盛琦、蔚仁乾、柴亚琪、王鹏、张守义、任旺清、王江的组织协调下,纺机协会捐赠的300条毛毯第一时间送到了吕梁残疾群众和贫苦老人身边。 

 

 

发放当天气温达到零下3度,但当老人们拿到厚实的毛毯时,脸上挂满了笑容,心里更是洋溢着浓浓的暖意。 

 

 

天灾无情,人间有爱。各地驰援行动也一直在进行中,经历过风雨的洗礼,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灾后的城市一定更加美丽。 

来源:中国纺织 

附件下载:
 
  •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朝阳门北大街18号中国人保寿险大厦5层515室(100020)
    电话:010-85229610/9936/9326
    传真:010-85229540
    网址:www.fzjjh.com
    邮箱:fzzgjjh@126.com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朝阳门北大街18号 邮编:100020
电话:010-85229610 传真:010-85229540 E-mail:fzjjh@cntac.org.cn
©纺织之光科技教育基金会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39956号-1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45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