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动态
关注 | 支援南京抗疫、河南抗灾!纺织之光基金会联合行业企业捐赠口罩等物资

近日,纺织之光科技基金会联合行业协会、企业向南京、河南捐赠总价值20.5万元的防疫物资,包括N95医用口罩、医用防护面罩各1万只、一次性防护口罩10万只、儿童国标口罩5万只等,物资由苏州波力斯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中国产业用纺织品行业协会捐赠支持。

 

720日南京报告发生本土新冠肺炎病例以来,疫情防控工作牵动全国人民的心。日前,纺织之光科技教育基金会联合爱心企业苏州波力斯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向南京捐赠防疫物资,其中包括N95口罩1万只、医用防护面罩1万只,该批物资包含抗疫一线人员工作必备的防护物资,为抗疫一线工作者提供健康保障,助力当地疫情防控工作。此次捐赠由中国红十字基金会负责组织,根据疫情当地需求发放。

 

与此同时,突如其来的暴雨突袭中原,华夏文明的腹地顿成一片泽国。河南鹤壁市浚县由于暴雨连降、上游来水、水库泄洪,造成大面积受灾,同时国内疫情再次反复,浚县救灾和疫情防控形势异常严峻。苏州波力斯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与纺织之光科技教育基金会捐赠10万只一次性防护口罩,助力中原渡过难关。洪水无情、人间有爱,灾难突发,才见企业情怀。苏州波力斯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全力以赴、勇于担当,在洪灾面前书写了一个大爱。

 

苏州波力斯医疗科技有限公司、纺织之光科技教育基金会联合向南京市捐赠N95口罩和防护面罩各1万只。

 

 

苏州波力斯医疗科技有限公司、纺织之光科技教育基金会联合向河南鹤壁市浚县屯子镇和小河镇捐赠一次性防护口罩10万只。

 

苏州波力斯医疗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许洪表示,此次疫情来势汹汹,公司作为社会一份子,向当前最需要口罩的一线工作人员捐赠防疫物资尽一点绵薄之力,这是企业应该践行的社会责任。公司希望此次捐赠物资能够为防控关键时期仍坚守工作岗位的人员多一份防护,更希望通过大家的力量,早日打赢这场防疫战。

 

据了解,苏州波力斯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是一家专门生产高端防病毒、医用、防雾霾口罩的新型生产加工企业,拥有10万级全新净化车间。

 

 

 

公司主要致力于新型防病毒、医用、防雾霾口罩的开发、设计及加工制作,并且公司参与了GB32610-2016《日常防护型口罩技术规范》及GB/T38880-2020《儿童口罩技术规范》的制订。许洪表示,公司将以“以精立业,以质取胜,追求品质卓越,尽显工匠精神”为宗旨,以医用,防雾霾、防菌防流感等为产品导向,不断推陈出新。

 

得知浚县灾区紧缺儿童口罩等救灾防疫物资,中国产业用纺织品行业协会通过纺织之光科技教育基金会紧急向浚县屯子镇、小河镇人民政府捐赠儿童口罩5万只。此次捐赠的口罩由思迈(青岛)防护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目前已一次性运往浚县灾区。

 

 

此次捐赠的儿童口罩执行GB/T 388802020《儿童口罩技术规范》推荐性国家标准,该标准由中国产业用纺织品行业协会牵头制定,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国标委)正式发布并实施,是我国首个儿童用口罩国家标准,在抗击新冠疫情中,对保护儿童健康发挥了重要作用。

 

紧急呼吁:

 

据了解,由于上游泄洪持续,河南鹤壁浚县“舍小家保大家”,成为泄洪区,全县除县城和部分乡镇外,全部淹没在水下,受灾人民群众达数十万人,经济损失惨重。浚县是第一批、也是河南唯一的县级国家历史文化名城。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在这次特大暴雨灾害中体现得淋漓尽致,感天动地。当地政府发出呼吁,希望社会各界关注浚县,统筹物资,为灾害重建增砖添瓦,奉献爱心。

 

 

目前,浚县灾区急需口罩、衣服、被子等物品,希望有捐助意向的纺织服装企业行动起来,助力当地抗灾与家园重建。

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附件下载:
 
  •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朝阳门北大街18号中国人保寿险大厦5层515室(100020)
    电话:010-85229610/9936/9326
    传真:010-85229540
    网址:www.fzjjh.com
    邮箱:fzzgjjh@126.com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朝阳门北大街18号 邮编:100020
电话:010-85229610 传真:010-85229540 E-mail:fzjjh@cntac.org.cn
©纺织之光科技教育基金会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39956号-1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45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