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动态
【纺织之光】汇炬成阳,相信公益的力量:“纺织之光”走访家纺捐赠企业

新闻背景 

2019 

2019年春节前,为响应国家号召,践行精准扶贫,受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和纺织之光科技教育基金会委托,中国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在床品会员单位发起对贵州省水城县营盘乡哈青小学、贵州省毕节市赫章县儿童福利院爱心捐赠的倡议。2019年3月,倡议得到江阴市红柳被单厂有限公司和江苏堂皇集团有限公司的认捐。 

2020 

2020年,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打响了纺织行业没有硝烟的战“疫”,作为家纺企业,江苏爱伦家纺党支部书记、董事长符惠琴时刻关注孝感抗疫情况,主动与纺织之光科技教育基金会联系对接,立即决定向湖北航天医院定点捐赠价值30万元的紧急防疫物资。符惠琴亲自监督把关审核,物资于2月22日装车,2月23日已经送达定点医院。 

 

2021年4月,纺织之光科技教育基金会理事长叶志民、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张翠竹,中国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高级工程师叶兆蓓一行走访了江阴市红柳被单厂有限公司、江苏堂皇集团有限公司和江苏爱伦集团,在座谈交流中对纺织行业公益慈善事业发展及基金会工作情况进行介绍,同时听取了企业的相关建议和意见。 

 

江阴市红柳被单厂有限公司捐赠的物资为定制床品配套件共计300套,总价值为24万元。为了赶在新学年开学前将捐赠物资及时送到学校,江阴市红柳被单厂有限公司和江苏堂皇集团有限公司克服了时间短以及春节后人员不足的困难,加班加点,仅仅用不到一周的时间就按时保质完成了捐赠物资的制作。 

 

 

 

 

多年来,红柳集团一直致力于社会公益事业,先后设立了红柳慈善基金、助学奖学基金、助残基金、结对贫困村并长期资助新疆尉犁县福利院,累积捐资捐物超千万元,为社会和谐发展贡献着红柳力量。 

 

 

 

 

江苏堂皇集团有限公司捐赠的为床上用品88套,总价值11.5万余元。当满载着儿童床上用品的车辆缓缓驶出堂皇集团大门,为遥远的贵州节市赫章县儿童福利院的小朋友送去来自堂皇家纺的温暖与关怀。 

 

 

 

江苏堂皇集团有限公司作为一家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的企业,一直以来热心社会公益事业,始终秉承“方圆相济 达人自达”的企业价值观,积极投身各类社会公益活动,充分体现了奉献社会,回报社会的企业责任感。 

 

 

 

 

江苏爱伦集团创建于1993年,经过数十载的发展,目前已成为以家纺产业为核心企业集团,拥有分布于全国的4家成员企业、近千名员工。集团拥有两条大型芯被自动化生产线,梳棉机、绗缝机、包边机、电脑绣花机等先进的流水线设备若干,年生产能力达5亿元,是集科研、生产、经营、外贸于一体的综合性家纺集团公司。

 

 

 

 

提起在去年第一时间捐赠抗疫物资,那是企业复工后的第一批产品。符惠琴说:“企业不管大小,都要有社会责任感,更何况我是党员,如果爱伦复工,不能先为疫区送去物资,那我觉得我的开工没有意义。” 

 

 

 

爱伦的成功与其优秀的企业文化建设密不可分,与时俱进、吐故纳新、不断优化、永葆活力,是爱伦文化推动企业持续发展的根本保证。 

来源:中国纺织 

附件下载:
 
  •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朝阳门北大街18号中国人保寿险大厦5层515室(100020)
    电话:010-85229610/9936/9326
    传真:010-85229540
    网址:www.fzjjh.com
    邮箱:fzzgjjh@126.com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朝阳门北大街18号 邮编:100020
电话:010-85229610 传真:010-85229540 E-mail:fzjjh@cntac.org.cn
©纺织之光科技教育基金会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39956号-1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45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