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聚焦
【纺织之光】华歌尔携手“纺织之光·爱益行”温暖行动捐赠20余万元御寒衣物,致力为社会做出更大贡献
     近日,“纺织之光·爱益行”温暖河南、山西系列行动在持续进行中。在中国针织工业协会的号召下,华歌尔(中国)时装有限公司向纺织之光科技教育基金会捐赠价值20余万元的家居服、保暖内衣、保暖裤725件,这批御寒衣物已发往山西省大同市、吕梁市石楼县地区。

 

 

     此次携手“纺织之光·爱益行”温暖行动捐赠御寒衣物是华歌尔又一次对公益慈善活动的积极拓展。这批衣物已发往山西省大同市、吕梁市石楼县地区并陆续开始发放,华歌尔表示,希望这次参与“纺织之光·爱益行”温暖河南、山西系列行动,能够帮助到更多受疫情和灾情影响地区的人们,为这场战“疫”输出自己的光与热。

 

 

     自2020年新冠疫情爆发以来,华歌尔始终积极关注疫情的最新情况,关注在一线付出的医护工作者, 期望在物资方面为武汉提供支援,为防控防疫工作持续进行努力。当得知武汉一线医务人员所带的衣物换洗有困难,且需要秋衣秋裤保暖,公司立刻展开了一系列的安排与筹备,迅速备齐并捐赠了价值230万余元的保暖衣物和家居服。

 

     国际知名内衣品牌华歌尔创立于1949年,在发展企业自身的同时,华歌尔从未忘记关爱消费者健康、给予社会更多关怀的初心,坚持不懈致力实现“让世界女性更美丽、为社会做出更大贡献”的企业愿景,通过纺织之光科技教育基金会这个行业颇具影响力的公益慈善平台,华歌尔的公益之路也将走得更远更广阔。

来源:中国纺织

附件下载:
 
  •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朝阳门北大街18号中国人保寿险大厦5层515室(100020)
    电话:010-85229610/9936/9326
    传真:010-85229540
    网址:www.fzjjh.com
    邮箱:fzzgjjh@126.com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朝阳门北大街18号 邮编:100020
电话:010-85229610 传真:010-85229540 E-mail:fzjjh@cntac.org.cn
©纺织之光科技教育基金会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39956号-1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45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