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聚焦
“纺织之光”2021年度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教师奖和学生奖评审会顺利召开

 

10月13日,“纺织之光”2021年度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教师奖和学生奖评审会在西安工程大学隆重召开。纺织之光科技教育基金会理事长叶志民、西安工程大学副校长王进富出席评审会。来自全国15所纺织服装院校的20余位负责“纺织之光”教师奖和学生奖评选工作的教师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纺织之光科技教育基金会理事长叶志民表达了对与会专家衷心的感谢。十分感谢西安工程大学为本次会议的成功举办提供大力支持。他向与会专家介绍了纺织之光基金会成立25周年来在行业开展的科技教育公益情况后并表示,“纺织之光”教师奖和学生奖设立的意义是激励优秀教师、优秀学生,同时影响到更多的教师和学生投身于纺织事业。行业发展需要更多的人才,基金会希望通过“纺织之光”学生奖的激励,让学生了解纺织行业、热爱纺织行业,并对他们的优秀事迹进行广泛宣传,鼓励更多的优秀学生投身于国家纺织行业发展。 

 

西安工程大学副校长王进富对参加评审工作的领导和专家表示热烈欢迎,并感谢中国纺织服装教育学会和纺织之光科技教育基金会长期以来对西安工程大学的关心和支持。在致辞中,介绍了西安工程大学的基本情况以及现阶段发展状况和今后重点开展的工作,并感谢各兄弟院校长久以来的帮助和支持。 

2021年,16所纺织服装院校结合自身情况通过二级院系推荐、学校差额评选、审核、公示等流程,评出23名教师和154名学生分别获得“纺织之光”教师奖和学生奖。经过现场所有专家评审表决,西安工程大学万明获 “纺织之光”教师特别奖,天津工业大学李长勇和武汉纺织大学郭世贸获“纺织之光”学生特别奖。 

附件下载:
 
  •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朝阳门北大街18号中国人保寿险大厦5层515室(100020)
    电话:010-85229610/9936/9326
    传真:010-85229540
    网址:www.fzjjh.com
    邮箱:fzzgjjh@126.com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朝阳门北大街18号 邮编:100020
电话:010-85229610 传真:010-85229540 E-mail:fzjjh@cntac.org.cn
©纺织之光科技教育基金会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39956号-1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45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