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聚焦
中国纺联第二联合支部开展“祭奠英烈”主题党日活动

为缅怀革命先烈,增强党员意识,坚定理想信念,重温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夺取全国胜利光辉历史,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推动四史教育深入群众。中国纺联第二联合支部组织所属部门单位党员群众于2021420日在北京西郊开展“祭奠英烈”主题党日活动。

20日上午,中国纺联第二联合支部党员群众一行9人来到了位于万安公墓中的李大钊烈士陵园,在庄严肃穆的氛围中,支部党员群众怀着对中国共产党的创始人李大钊同志的崇高敬意,向烈士塑像敬献了花篮,全体默哀并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参加主题日活动的二支部党员和群众来到西山森林公园的人民英雄纪念碑前,列队肃立,缅怀为祖国统一解放的无名英雄。支部书记叶志民代表全体人员致辞,表示我们将继承发扬革命前辈的光荣传统,坚定伟大理想,永葆奋斗精神,用实际行动担当起我辈使命,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赓续前行。致辞后,全体人员面向烈士纪念碑三鞠躬,齐声诵读了无名英雄纪念碑的碑铭,依次敬献鲜花,以表达敬仰之情和寄托哀思,活动最后,同志们分别阅览了烈士事迹介绍并合影留念。

 

 

 

 

 

 

 

 

附件下载:
 
  •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朝阳门北大街18号中国人保寿险大厦5层515室(100020)
    电话:010-85229610/9936/9326
    传真:010-85229540
    网址:www.fzjjh.com
    邮箱:fzzgjjh@126.com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朝阳门北大街18号 邮编:100020
电话:010-85229610 传真:010-85229540 E-mail:fzjjh@cntac.org.cn
©纺织之光科技教育基金会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39956号-1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45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