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聚焦
“书香永存,惠泽千秋”——“纺织之光”在2019“文化教育公益专项基金”项目总结会上获表彰
     2020年6月10日,纺织之光科技教育基金会参加在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公益物流基地举办的“文化教育公益专项基金”项目总结会。中国社会组织促进会副秘书长贾卫,纺织之光科技教育基金会理事长叶志民、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张翠竹及来自10家社会团体的有关人员、媒体记者参加了会议。会上,我会作为项目合作参与单位,获得中国社会组织促进会颁发支持’三区三州’贫困地区教育事业发展荣誉证书,并收到了甘肃省临夏州临夏市教育局赠送的“书香永存,惠泽千秋”锦旗。
 
     中国社会组织促进会副秘书长贾卫指出,打赢脱贫攻坚战是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重大战略目标,按照党中央的统一部署,根据民政部《关于推进深度贫困地区民政领域脱贫攻坚工作的意见》,着眼于贫困地区中小学对于图书的巨大需求,2019年5月,中国社会组织促进会联合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等5家社团联合发起设立“文化教育公益专项基金”,旨在动员联合社会组织共同参与贫困地区的脱贫攻坚战,以捐赠图书的方式支持贫困地区学校基础设施建设,促进贫困地区发展。在纺织之光科技教育基金会和各社会组织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下,“文化教育公益专项基金”项目2019年度捐助工作已圆满完成。项目达到了预期目的,得到了广大社会组织、受助地区教育部门、受助学校和学生的高度评价和赞扬。
 
     纺织之光科技教育基金会作为“文化教育公益专项基金”项目合作参与单位,向“文化教育公益专项基金”捐赠5万元,为四川省凉山州雷波县八寨中学、四川省凉山州雷波县巴姑乡中心校、甘肃临夏州临夏市城郊镇肖家小学建立图书馆,悬挂“纺织之光科技教育基金会爱心图书馆”铭牌。
 
     在本次会议上,作为纺织之光科技教育基金会资助的“纺织之光科技教育基金会爱心图书馆”代表,临夏市教育局特委托中国社会组织促进会向纺织之光科技教育基金会转赠绣有“书香永存,惠泽千秋”的锦旗,并在感谢信中写道:“您们的慷慨捐赠,让临夏市广大学子感受到的不仅是物质的帮助,也是精神上的馈赠,更是无私的善举,激励着社会各界人士以感恩的心回报社会。”
     临夏市教育局认为,这些赠书不仅丰富了学校图书馆的藏书资源,同时也能让更多的读者有机会了解和阅读这些宝贵的文献资源,您们无私奉献、慷慨解囊的善举,将在临夏大地口口相传,成为佳话,对推动临夏市文化教育事业发展产生巨大而深远的影响,为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临夏提供强大的精神力量。
 
附件下载:
 
  •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朝阳门北大街18号中国人保寿险大厦5层515室(100020)
    电话:010-85229610/9936/9326
    传真:010-85229540
    网址:www.fzjjh.com
    邮箱:fzzgjjh@126.com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朝阳门北大街18号 邮编:100020
电话:010-85229610 传真:010-85229540 E-mail:fzjjh@cntac.org.cn
©纺织之光科技教育基金会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39956号-1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45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