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纺织教育教学成果奖
“纺织之光”2021年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纺织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评审会顺利召开

 

 

10月20日,“纺织之光”2021年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纺织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评审会在西南大学隆重召开。中国纺织服装教育学会执行会长倪阳生、纺织之光科技教育基金会副秘书长陈思奇、西南大学蚕桑纺织与生物质科学学院院长代方银出席评审会。来自全国重点纺织服装院校的15位专家参加会议。 

 

 

蚕桑纺织与生物质科学学院院长代方银出席会议并致辞,对来自国内纺织服装院校专家的莅临表示热烈欢迎,对中国纺织服装教育学会和纺织之光科技教育基金会表示衷心的感谢,对本次教学成果评审给予了高度评价。介绍了学校、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学校以现代生物科学、农业科学、工程科学为坚实基础,融合设计艺术与文化研究,完整对接蚕桑丝绸和纺织服装全产业链,并突出可再生循环利用导向和面向大健康产业综合性的高层次人才培养体系和研究体系。同时指出此次教学成果奖评审会在我校举行,对我校纺织、服装专业加强立德树人、促进人才培养、课程建设、教学研究等工作均有极大的促进作用;对增进互相了解、扩大学科专业的对外联系和提高我校知名度等方面均有积极的作用。 

 

 

倪阳生会长对与会专家的到来以及西南大学为此次会议的成功举办表示由衷的感谢。他在会上对纺织教育教学成果奖励工作开展12年以来的情况进行了介绍,指出在我国初步建成“纺织强国”后,教育是强化我国纺织行业“十四五”发展资源的保障。多年来,纺织教育教学成果奖在纺织服装专业建设、提高教学质量、激发教学活力、完善激励机制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陈思奇副秘书长表达了对参加评审工作专家的感谢,介绍了纺织之光科技教育基金会的概况和目前开展工作的情况。他指出今年申报项目的数量创历年新高,希望各位专家可以评审出更为优秀的教学成果以在纺织行业里发挥更大的作用。 

 

 

本届教学成果奖评审工作6月2日在西南大学进行了预评审,预评审由专家对全国50多所纺织服装院校和企业申报的666项教学成果进行了审查、分类,经过600多名专家近2个月的网评,网评成绩前70%的成果进入本次会议评审。经会议评审专家讨论、投票,评出特等奖45项、一等奖127项、二等奖293项。目前,教学成果奖评审结果正在公示,为期15天。 

附件下载:

 
  •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朝阳门北大街18号中国人保寿险大厦5层515室(100020)
    电话:010-85229610/9936/9326
    传真:010-85229540
    网址:www.fzjjh.com
    邮箱:fzzgjjh@126.com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朝阳门北大街18号 邮编:100020
电话:010-85229610 传真:010-85229540 E-mail:fzjjh@cntac.org.cn
©纺织之光科技教育基金会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39956号-1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45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