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纺织教育教学成果奖
2016年度“纺织之光”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纺织教育教学成果奖预评审会议在常州纺院召开
  2016年度“纺织之光”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纺织教育教学成果奖预评审会议于2016年6月7日在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倪阳生会长对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承办本届教学成果预评审会议表示衷心感谢,他讲述了开展教学成果评审工作的意义和目的;介绍了2016年教学成果申报情况,2016年教学成果奖的申报工作于3月底启动,各纺织院校积极进行申报,截止到5月底全国纺织职业院校共申报146项教学成果,推荐238位网络评审专家;提出了预评审会议的三项任务:一是审查各校申报的项目是否具备成果申报资格,二是按各项目申报内容分组以便开展网评工作,三是对网评指标体系进行修改和补充。

 

 

  与会专家通过现场审核申报材料、讨论等环节,就题目不合适的项目提出修改意见,最终确定144项申报材料具有教学成果申报资格;按照人才培养模式、课程建设及专业建设、其他等三个方面将申报项目分为三组,同时根据被推荐专家的专业方向及学术专长将网评专家分为三组,以便开展网评工作;2016年评审指标体系更加注重一线教师的教学成果项目,尤其是长期从事纺织服装教学的教师成果。

 

 

  会后,专家参观了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服装工作室、服装实训中心等教学场所和设施。倪会长对学院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对服装专业的建设发展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并就今后如何进一步办好服装专业、提高服装专业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附件下载:

 
  •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朝阳门北大街18号中国人保寿险大厦5层515室(100020)
    电话:010-85229610/9936/9326
    传真:010-85229540
    网址:www.fzjjh.com
    邮箱:fzzgjjh@126.com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朝阳门北大街18号 邮编:100020
电话:010-85229610 传真:010-85229540 E-mail:fzjjh@cntac.org.cn
©纺织之光科技教育基金会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39956号-1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45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