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聚焦
情系纺织科教!纺机协会、设计师协会、针织协会捐款支持纺织之光基金会

1月22日,在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2023年度工作总结大会上,中国纺织机械协会、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中国针织工业协会分别向纺织之光科技教育基金会捐赠200万元、200万元和100万元。中国纺织机械协会会长顾平、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执行主席杨健、中国针织工业协会副会长张希成和纺织之光基金会理事长叶志民在大会现场进行了捐赠仪式。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会长孙瑞哲,原会长杜钰洲、王天凯,秘书长夏令敏上台见证了这一时刻。 

叶志民表示,这笔善款将用于支持纺织科技教育事业的发展,为培养更多优秀的纺织人才提供资金保障。同时这次捐赠也是对纺织之光科技教育基金会工作的肯定和鼓励,让我们对中国纺织行业的未来充满信心。 

 

中国纺织机械协会成立于1990年。2014年由中国纺织机械器材工业协会正式更名为中国纺织机械行业协会。近年来,随着物联网、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等技术的快速发展,行业正积极推进智能化升级。“十四五”期间,中国纺织机械协会致力于引领行业在新业态、新模式、智能制造等方面积极作为,创新发展。 

 

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成立于1993年,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1997年开始举办的中国时装周是海内外知名品牌和时装设计师发布时尚新品,成为继巴黎、米兰、伦敦、纽约、东京之外的最活跃的时尚发布活动,得到国际社会的广泛关注。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颁发的“金顶奖”是中国时装设计师的最高荣誉。 

 

中国针织工业协会成立于1990年,致力于推动针织工业科技进步、组织新技术交流,推广行业最新技术成果,为企业技术改造、产品开发提供咨询服务。协会根据会员要求和行业技术发展趋势,定期组织针织新原料、新设备、新工艺、新产品方面的信息发布和经验交流;以主办刊物、通讯、汇编资料及互联网等形式,为广大会员通报行业信息;向政府部门及有关单位提供行业情况、应对贸易摩擦。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及各专业协会捐款名单 

 

来源:中国纺织 

附件下载:
 
  •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朝阳门北大街18号中国人保寿险大厦5层515室(100020)
    电话:010-85229610/9936/9326
    传真:010-85229540
    网址:www.fzjjh.com
    邮箱:fzzgjjh@126.com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朝阳门北大街18号 邮编:100020
电话:010-85229610 传真:010-85229540 E-mail:fzjjh@cntac.org.cn
©纺织之光科技教育基金会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39956号-1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4502号